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专访丁俊晖:晋级决赛太疯狂 更愿意打奥沙利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09年12月12日06:18
[丁俊晖9-5胜马奎尔晋级决赛]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11日泰尔福德报道)9-5!英锦赛决赛战胜“克星”马奎尔后,丁俊晖自2005年英锦赛夺冠后第二次杀进了决赛,而且大书特书的是,这是他本赛季继格拉斯哥大奖赛后第二次杀进排名赛决赛,连怪赛后他自己也兴奋地说,“这一切真是太疯狂了。”

  搜狐体育:现在进了英锦赛决赛,心情激动吧?

  丁俊晖:是啊,原来大家都在说我战胜的对手中没有一个前16位,这次英锦赛上干掉的几个几乎都是前16的,太棒了。

  搜狐体育:如何评价你在马奎尔一役的整体表现?

  丁俊晖:他发挥得不是太好,但尽管如此在比赛中还是给了我非常大的压力,前八局5-3领先后被他追成5-5平局后,我象上一场比赛一样,告诉自己集中注意力,之后我第11局单杆打出了134分的高分,这给了我非常的信心,从而一直到比赛结束。

  搜狐体育:过去几年的交手中,要知道马奎尔一直是你的克星,你很少战胜过他。

  丁俊晖:前年和去年,不要说马奎尔,我打什么样的对手都会输,对马奎尔,有时候其实打的也不错,但因为他打的比我好,所以我还是输了。

  搜狐体育:这是你这个赛季以来继格拉斯哥大奖赛之后第二次连续闯进排名赛决赛,心情如何?

  丁俊晖:一切都太疯狂了,疯狂得不可思议,这样的成绩原来从来没有过,呵呵。

  搜狐体育:你的决赛对手将在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之间产生,更喜欢碰谁?

  丁俊晖:奥沙利文吧,上赛季我和希金斯打的非常多,输的也多,但说实话我更愿意和奥沙利文打,和奥沙利文在大赛中交手的机会不多,他在比赛中一直打得非常放松,和他打比赛,我也很放松,因为这个原因,我更喜欢打奥沙利文。

  搜狐体育:要知道2007年温布利大师杯决赛,你被奥沙利文击败后曾经落泪,现在如果重新和他交手会不会想起以往?

  丁俊晖:不会,过去的已经过去了,要学会忘记。

  搜狐体育:这个赛季你的成绩非常不错,相比去年,有什么秘诀吗?

  丁俊晖:相比去年,我打比赛时更集中注意力,去年比赛时老是想着球怎么样才能够打进,结果背上了包袱,压力反而很大,休息也休息不好,今年不想那么多,训练比以往更加努力,休息得也不错,比赛中试图去放松,但集中注意力,所以成绩上升了。

  搜狐体育:你在国内一直有非常多的支持者,这次英锦赛闯进了决赛,想对国内的台球迷说些什么吗?

  丁俊晖:谢谢他们在我之前低谷的时候还一直支持我,说实话懂台球的人都知道,不可能一直处于巅峰,总会有低谷的时候,现在我打得不错,也许将来还会有低谷,每个球员都会有这样的周期,希望大家一直支持我,我会一直努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状态打出来了!
越来越成熟稳健,更自信!
保持稳定的发挥,战谁都能赢!

  战报-英锦赛丁俊晖9-5胜马奎尔 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赛后-专访丁俊晖:晋级决赛太疯狂 更愿意打奥沙利文
  解析-数据揭示丁俊晖全面占优 新天王之战几成独角戏
  猜想-连进决赛创造历史 赛季大猜想小晖称雄克鲁斯堡
  排名-小晖单赛季排名蹿升至第一 排名超马奎尔需夺冠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