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美女:刘翔希望我能帮忙 为飞人换衣很幸福(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2日06:21
[刘翔场外热身引爆全场 美女注视下穿衣]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昨天下午,香港将军澳运动场万众瞩目,“栏王”刘翔以13秒66的成绩轻松摘得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金牌,从而实现了他在东亚运动会这一项目的“三连冠”。“比赛比得不是很好,不过能拿第一我已经很开心了。”站在跑道边的刘翔笑着告诉记者。

  美女帮他换衣服

  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和决赛要在一天完成,刘翔开玩笑地说,一天把两天的活都干完了。昨天早上9点40分是刘翔预赛的时间,9点30分左右,刘翔进场了。

  在简单地尝试了几个跨栏后,刘翔开始更换比赛服。他脱去了白色的T恤,准备换上红色的战袍。也许战袍太过紧身,它很不听话地“粘”在了刘翔的身后,刘翔数次想把衣服扯平都没有成功。这时,站在他身后的一名美女志愿者一直盯着刘翔,在想了一会后,她终于“出手”了。只见她很麻利地帮刘翔把身后搞在一起的衣服展开,然后迅速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短短几秒钟,谋杀了摄影记者无数镜头。

  赛后当所有人都采访刘翔时,这位志愿者被遗忘了,一位记者很机敏地采访到了这位幸运儿。据了解,这位美女也姓刘,是一位大学生。她说:“当时看见刘翔换比赛服时遇到点困难,刘翔后来希望我帮个忙。当时他说话时,我还有点紧张,不过还是鼓起了勇气,能帮刘翔换衣服,还挺幸福的。”

  古巨基客串采访

  和全运会一样,在终点的混合采访区,挤满了记者。其中,一位身穿白色外套的“记者”显得有些特别,他就是歌星古巨基。

  当刘翔以第一名的身份冲过终点后,混合采访区一下就热闹了起来,古巨基一直静静地等着,当刘翔靠近自己后,古巨基费尽力气挤到前面,将话筒递到了刘翔的面前。看到老熟人来采访自己,刘翔也特别给面子,喊了一声“基哥”。采访的内容很常规,古巨基问,“你刚刚得到冠军,感受如何?”刘翔回答:“感受就是,香港市民很热情,小朋友很乖,他们一直叫我名字,然后我说安静一下,现场立刻就安静了。”

  之所以让古巨基客串采访,原因是他和刘翔关系不错。2004年雅典奥运会结束之后,刘翔与50位奥运冠军赴香港参加《中国人的骄傲——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当时,刘翔与古巨基合唱《好想好想》,掀起全场高潮。

  刘翔拒绝再抛衣

  自从全运会后,刘翔每次赛后都会和现场观众互动。在全运会和亚锦赛上,刘翔赛后都兴奋地将自己的衣服抛上了看台。东亚运动会上,刘翔一改往日的常规动作,一直很保守。对此刘翔解释道:“哎呀,这一次就不脱了吧!”虽然没有脱衣服,但是刘翔还是在领奖结束后,将手中的吉祥物抛给了观众。

  能够获得东亚运动会的冠军,刘翔也非常开心。不过13秒66的成绩对于刘翔来说有些说不过去,对此刘翔解释说:“一是今天有点风,二是今天有几个栏出现了打栏的情况,所以成绩不是特别好。”

  快报记者 付智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个美女很幸福啊!
刘翔遇到困难帮助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
很羡慕这个给刘翔换衣的美女!

    现场-刘翔身着“翔”字T恤登场 美女注视下更衣(图)
    决赛-决赛分道:中国飞人遭日本夹击 刘翔对手仅纪伟
    直击-美女帮刘翔穿衣引“公愤” 飞人独享艳福遭抗议
    声音-冯树勇:刘翔脚很好谈何退赛 能否进13秒50难料
    猜测-复出后首枪一次比一次慢 刘翔缓慢启动为哪般?
    关注-将军澳加强警戒迎刘翔 飞人赛后未理冬日娜采访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