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三员弃将集体爆发 发展联盟附属队取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12日06:48
点击欣赏更多坦贝尔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北京时间周五)进行的一场NBA发展联盟的比赛当中,火箭弃将、现在为火箭附属球队---毒蛇队效力的贾雷特-坦贝尔全场飙中7记三分球,砍下23分,帮助毒蛇队以135-113击败阿尔伯克基雷鸟队,帮助毒蛇队取得了五连胜,毒蛇队目前的战绩是5胜1负。

  火箭队曾经在今年常规赛开始之前的训练营当中试训过坦贝尔一段时间,坦贝尔在火箭队训练营当中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但是火箭队最终在球队人员名单没有空缺以及位置重叠的情况下还是选择了放弃坦贝尔。谈到自己在对雷鸟队这场比赛当中的表现时,坦贝尔说道:“我获得了很多空位机会,我相信自己是有能力投中这些球的,在投中几个球之后,我的感觉越来越好。”

  现在为火箭NBA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毒蛇队效力的前火箭球员不止坦贝尔一人,另外还有麦克-哈里斯和乔伊-多西。哈里斯在对雷鸟队的这场比赛当中发挥也相当出色,砍下了其创NBA发展联盟个人生涯新高的单场32分。多西也在这场比赛当中贡献18分和12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在毒蛇队第三场打出两双的数据。

  麦克-哈里斯和多西的表现均获得了毒蛇队将帅的一致好评,毒蛇队球员、本场贡献19分和11次助攻的乔纳森-华莱士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球队这场比赛的基础都是从多西的防守和麦克-哈里斯的篮板球开始的,他们在场上的积极性让我们可以更好地保护球。我们不是自私的球员,大家相互之间分享球这一点做得很好,而且我们还可以不断地突破分球,给处于空位的队友创造更好的投篮机会。”(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独家:火箭版阿帅对76人存一大耻辱 07三菜鸟有望雪耻
  •     巴蒂尔将延用防皇帝策略 战76人火箭需快速退防
  • ·解析:前瞻:火箭重防守双核终融合 战76人需控制两点
  • ·数据:火箭VS76人首发数据全面PK 火箭76人球队数据PK
  • 点击欣赏坦贝尔精彩组图

    仰望篮筐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