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马奎尔输给丁俊晖心服口服 他的单杆能力比我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09年12月12日06: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11日泰尔福德报道)丁俊晖9-5战胜马奎尔后,马奎尔提前结束了采访,打开大门看见丁俊晖时,他故意眨了眼睛,给丁俊晖送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向门外走去,他的父亲拿着球杆在外面等着他,“是他父亲啊?怎么这么年轻,看上去象30来岁的年龄。”丁俊晖对马奎尔年轻的父亲相当吃惊。

  本赛季之前对阵丁俊晖战无不胜的马奎尔本赛季却连遭败仗,二个月前的格拉斯哥大奖赛输给了丁俊晖,这次再以9-5败北,但苏格兰人显得非常有气度,回答问题时脸上一直洋溢着微笑。

  “说实话,英锦赛开始以来我一直打得一般,幸运的是,四强之前没有对手给我太多的麻烦,我侥幸过关,直到今天碰到了丁。”

  说到这儿,马奎尔挠挠头,停顿了几秒钟,“丁和其他的对手完全不一样,他可以非常轻松地一杆把你打死,今天丁打得非常不错,他看上去球感非常好,我想在决赛中他应该不会有这么多的机会,因为我给他机会比较多,因为我打的不好,如果我打的好的话,也许他不会有那么多的机会。

  之后马奎尔继续谈丁俊晖,“丁这场比赛中单杆得分能力非常强,这就是我为什么落败他的原因,我知道我有能力击败他,我知道我可以完全打的更好,但丁每次给我制造压力的时候我都不能够漂亮地反击,非常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