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全明星票选:可以韦德领衔东西部 “麦子”发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2日07:50

  本报讯 昨日NBA官方公布首轮全明星票选情况。西部方面,前两位由湖人的科比和掘金的安东尼占据;东部前两位则分别归属于热火的韦德和骑士的詹姆斯。

  西部后卫方面,曾三次荣膺全明星赛MVP的“小飞侠”科比,无可争议的得到了联盟最高的692518张选票。而仅次于科比排名第2位的,竟是本赛季还一场未打的火箭球员麦蒂,他获得了281545张选票,尽管麦蒂本赛季一场比赛未打,各项统计数据均为0。 (岳山)

  附:按首轮结果的全明星先发

  东部:

  后卫:韦德(热火)672227票;卡特(魔术)292002票

  前锋:詹姆斯(骑士)649327票;加内特(凯尔特人)533187票

  中锋:霍华德(魔术)625279票

  西部:

  后卫:科比(湖人)692518票;麦蒂(火箭) 281545票

  前锋:安东尼(掘金) 588958票;诺维茨基(小牛)366300票

  中锋:斯塔德迈尔(太阳)447776票

  NBA全明星票选,明明是美国制造,麦蒂,更是个地地道道的American。可美国媒体硬要说,麦蒂进入首轮投票的首发阵容,是沾了中国球迷因喜爱姚明的光,更总结道,这是不理智的行为。因为富强,美国总不由自主从骨子里流露出一种傲慢,全明星票选成了又一个举例说明。有崇拜的,说此乃王霸之气;不喜欢的则说:切,那张牙舞爪的样子,王八之气还差不多。

  咱们不用和傲慢的那一小撮一般见识,甚至可以大方点:别说投票主力难统计,就算是中国人干的,那又怎么样,你咬我啊?房价、油价,不讲道理地涨了那么久,老百姓最多是不理智地点下鼠标,算得了什么。

  套“报复性反弹”的股市术语,麦蒂在全明星票选中得宠,更符合报复性投票的标准。前阵子时间,他委实被欺负得太狠了,麦蒂两次宣布复出,都被火箭无情打压,上场依旧遥遥无期。一个病号重返社会困难重重,这反而激起了球迷的热情——火箭不让他上场,在全明星上看看他,这个要求总算不过分吧?不知道麦蒂本人怎么想,反正换作是我,面对雪中送炭,肯定感动得一塌糊涂。这样看来,投票行为即便“不理智”,能造成多大危害难说,大家的爱心澎湃先体现得一览无余。

  首轮投票结果,不意味着麦蒂就能进入全明星,或者,哪怕他最终入选首发阵容,也不是问题。全明星票选,原本就是个游戏,NBA巴不得最受关注的明星都能荟萃一堂,讨球迷的欢心。若较真的话,NBA当初把打不上球的麦蒂、没球打的艾弗森都列进候选阵容,现在又要反过来指责不该投他们的票,那才叫贼喊捉贼。 陈 开

  全明星首轮投票结果曝光后,美国诸多著名体育媒体都针对麦蒂的高得票发表评论。

  雅虎:麦蒂和AI莫名其妙地成为竞争者。看上去,中国球迷真的想再次在全明星赛上看到麦蒂的身影。是的,就是这样。(另外:布鲁克斯的票数超过比卢普斯、罗伊和威廉姆斯。不可思议。)

  NBA官网:得分高手(和麦蒂)领衔全明星投票。NBA的前6号得分手里有5位都可能成为先发。而有一个意外是:麦蒂有望获得一个全明星首发席位,这名受伤的摇摆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他曾7次入选全明星。

  体育画报:麦蒂的高票数得益于他长期在休斯顿火箭和姚明做队友,因此在中国非常受欢迎。

  福克斯体育:对于麦蒂有望首发,有76%的美国球迷认为,“不,理智应该战胜愚蠢”。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