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12日早报:魔术将帅失和 尼克斯反思错过詹宁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12日07: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76人继续支持主帅乔丹

  据《费城郊区报》报道,虽然76人战绩糟糕,但是高层仍然坚定不移的支持乔丹,认为76人现在战绩糟糕有情可原。因为76人战绩糟糕,媒体对主教练乔丹提出质疑。目前76人在允许对手三分投篮命中率上,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他们让对手命中率达到41.5%,这是NBA历史上最糟糕的记录。而且如果按照这个势头,76人还可能还会创造让对手投中三分球最多的记录。不过,即便如此种种,76人高层仍然认为,到目前为止,乔丹做的不错,只是因为球队伤病不断,才会导致如今战绩不佳。76人主力得分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和第六人马瑞瑟-斯佩茨先后受伤,布兰德也迟迟无法进入状态。

  邓肯恐失全明星首发

  在今天全明星首轮投票统计出来后,马刺前锋邓肯只以271321票的成绩排在西部前锋第4名,这也意味着在过去10年全都是西部全明星首发的他可能会让出这个位置。在1997年进入联盟后,邓肯就是全明星赛的宠儿。从他第二个赛季开始,他每年都是该赛事的首发大前锋,前后总共入选过11次。除去1999年因为劳资纠纷而停赛的那一年,他到现在为止已经连续首发了10次。这么多年来,邓肯一直非常稳定,马刺每年也都会被人们冠上冠军争夺者的头衔。但随着他的年龄越来越大,加上球队目前只有10胜9负的战绩,球迷们终于心生他爱。

  魔术将帅失和

  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当范甘迪要求拉沙德-刘易斯在对爵士第二节比赛出场时,后者当即拒绝。虽然事后双方都说没事,但是范甘迪对刘易斯的不满溢于言表。“在第二节还有6分多钟的时候,我想让刘易斯出场,但是他不想上场,因为他觉得自己身背两次犯规。如果一名球员不想打球的话,我是不想多说的,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你让他上场也没有用,他心里根本没有准备好。”范甘迪说。特别是当魔术队丧失自己原本18分的领先优势时,范甘迪更是用手指着刘易斯,他对刘易斯的懊恼可见一斑。刘易斯全场仅得10分。

  老鹰前状元手部受伤

  据《亚特兰大宪章报》消息,在前21场比赛打完后,鹰队也终于出现了伤病问题。前锋乔-史密斯将休战明天客场同猛龙的比赛,原因是左手拇指脱臼,这个伤是在昨天战胜公牛的那场比赛中所受的。当时史密斯是为了防守对方的一次快速进攻而被打到。史密斯将留在亚特兰大治疗他的手伤,周一主场对阵网队的比赛他可能会参加,如果不能够参加的话那就只能够等到周四打灰熊的比赛再复出了。由于史密斯受伤,原来一直没有被激活的奥赛罗-亨特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被激活,他要扮演的角色将是“第一妖人”约什-史密斯的替补。

  尼克斯开会批斗球探

  尼克斯主席丹尼-沃尔什召集了球队在美国本土的所有球探,谈论这个负责考察球员的组织的未来,以及他们今年夏天选秀大会上犯下的一个错误:错过詹宁斯。在今年六月的选秀大会上,拥有第八位选择权的尼克斯错过詹宁斯而选择了打大前锋位置的乔丹-希尔。这位新秀10场比赛仅仅出场80分钟,而他们放走的詹宁斯,在雄鹿队已经大放异彩。对阵勇士时的55分更是让球迷印象深刻。尼克斯因为错过詹宁斯让他们受到了不少批评,而尼克斯主席沃尔什也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错过詹宁斯很大一部分是球探组的责任,而这些球探中有不少都是在伊赛亚-托马斯时代聘请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