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霍启刚开腔保护郭晶晶 二人关系不变没悔婚(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2日07:58
《星岛日报》截图
《星岛日报》截图

    搜狐体育讯  (星岛日报报道)“跳水皇后”郭晶晶昨日抵达香港,准备明天出征东亚运动会的女子三米板双人跳水比赛,对于近日男友霍启刚另结新欢悔婚的传闻,晶晶于机场现身时并未有作出任何响应。然而,身为男友的霍启刚,昨晚出席香港业余游泳总会的祝捷会时,终按捺不住为“悔婚”事件,挺身解释。霍启刚直言有传媒巧用图片曲解他另结新欢,并澄清与女友晶晶关系无变,至于退出国家队一事,霍启刚坦言,这方面并不由他与晶晶可以决定,全部由国家队话事。

  本报日前独家报道“跳水皇后”郭晶晶于今届东亚运动会完结后,将会正式退役,更有可能会传出婚讯。但另一边厢,又有周刊报道指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亮起红灯,霍启刚更另结新欢而悔婚,弄得传言满天飞。

  昨日晶晶终于来港,准备出征今届东亚运动会的女子双人三米板跳水比赛,面对这些负面传闻,晶晶采取不作任何响应的态度。下午还到九龙公园进行练水,看来心情未受影响。直至昨晚身为男友的霍启刚到九龙公园,任男子双人十米高台跳水颁奖嘉宾及出席香港业余游泳总会祝捷会时,终于首度开腔,两度否认悔婚的传闻,还直言指责有关报道曾将相片进行删改。

  霍启刚表示,当晚只是与友人一起参加派对,“相片很明显给人Cut过,那张相其实还有很多人,最后却Cut剩两个人,报道中指的新欢,其实她的老公亦有出席那派对,但周刊却将友人的老公删去,自己对这些报道,没有所谓,亦会以平常心来面对事情,但这件事对其他人不公平,我相信读者的判断力。”

  追问到他与晶晶的婚事是否有变,霍启刚斩钉截铁的说:“关系无变!”他还表示,今明两天定会到游泳馆看晶晶比赛,以及支持香港队。至于晶晶是否于东亚运后退役,霍启刚表示,这些事情不是他与晶晶决定,而是由国家队安排的。

  除了启刚昨天挺身力证与晶晶关系不变外,本报日前亦抢先独家访问到晶晶身边的友人,已否认其事,并指悔婚纯属炒作,证实晶晶与霍启刚现时已走得很近,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亲近。

  友人不讳言,若说晶晶与启刚真的闹出很大问题,她的未来公公婆婆肯定会很紧张,决不可能于公众场合说“东亚运后结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郭晶晶和霍启刚能一直幸福下去!
他们俩的感情肯定很稳固!
多给这对恋人一些私人空间吧!

  点评-香港记者透露“狗仔秘诀” 称郭晶晶很“狡猾”
  否认-郭晶晶否认东亚运后结婚 称行程紧张不见霍启刚
  精彩-组图:霍启刚减肥成功更帅气 观战跳水赛兴致高
  躲避-郭晶晶从秘密通道入驻酒店 避开传媒轰炸(组图)
  回应-闭口不谈结婚悔婚事件 郭晶晶:从没说过要退役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