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情妇被人指称妓女 当事人发表声明予以否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12日08: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国外网站RadarOnline报道,只是因为她们与老虎伍兹发生了婚外情以及享受到他那奢华的生活,并不意味着她们是妓女。

  昨天,美国最大的老鸨之一米歇尔-布劳恩(Michelle Braun)对某八卦网站说,老虎伍兹的两个绯闻情妇都是高级妓女,并有税单可以证明。老鸨最近向法庭认罪,坦言她犯有洗钱以及跨界输送妓女等罪行。

  最近一位站出来否认是妓女的绯闻女郎是杰米-蒋格斯(Jamie Jungers),周五她走上美国NBC节目《今日秀》,并表示高尔夫球手使她的心碎。

  作为对老鸨米歇尔-布劳恩的回应,蒋格斯通过她的代表发如下声明:“我的委托人否认见过米歇尔,她的指控是错误和无礼的。”她还接着表示,布劳恩提供证明她支付过蒋格斯钱的那份文件是错误的。

  周四,伍兹首位情妇“小三”瑞秋-乌琪泰儿对ABC谈话节目《视点》(The View)中发表的有人说纽约一位VIP女店主是妓女的评论作出反击。她的律师格洛瑞亚-奥瑞德(Gloria Allred)发表一份声明要求收回那条评论。

  “我们立即给ABC电视台发了一封信,要求《视点》栏目尽可能快地收回那条评论。我们希望他们会做出正确的事情,立即收回那样的陈述。那样的陈述对瑞秋是极大的伤害,因为那不是真的。即使主持人说那是开玩笑,瑞秋也不会开心,因为她珍视自己的名誉,她的名誉因这句话而受到损害,这句话完全是错误的。”(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