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京津男篮教学赛险起冲突 第二场热身赛因此取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2日08:08
蒙克利夫(右)强调速度■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蒙克利夫(右)强调速度■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本报讯 昨天北京首钢男篮和天津荣程男篮在京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北京队93比82赢了比赛。不过在第四节两队因为动作过大两次险些发生冲突,而且原定明天的第二场热身赛也因此而取消。

  虽然最终北京队赢了比赛,但结果并不是教练蒙克利夫最看重的。他一直在比赛中强调球队的攻防转换和进攻的速度,而队员们也不得不像开了加速齿轮一样适应教练的体系。为了速度,蒙克利夫还做了几项调整:首先,他增加了轮换的人数,保证每个人上场都是体能充沛。其次,他让外援波兹曼和李克出任组织后卫,从而在这个位置上解放了张云松和解立彬,让他们全力得分。

  老蒙要快,从每一个细节开始,每一次攻守转换,每一次一传都要求得很细,就连中锋梅兹每次抢到篮板后,都运球快下参与快攻。2米31的孙明明也在努力跟上球队的节奏。解立彬是昨天打得最出色的球员,但是他只打了三节,就到场下做治疗了,他说:“因为最近训练量很大,所以腿有些反应,不过这些都是老伤,我们的体能教练每天也在帮我做着恢复。”

  昨天的比赛还发生了一段不愉快的“插曲”。第四节双方都换下了主力球员,在剩下不到5分钟时,杜江、李克和对方因为动作过大就曾经互相推搡,蒙克利夫等人赶忙上场分开了双方球员。在比赛结束前6秒,杜江遭到对手肘击,双方再次险些发生冲突。不过从这件事也能看出,赛季临近,各队都迫切希望取胜,以好的心态迎接新赛季。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