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残阵兵发瓦伦西亚 佩帅称缺C罗让足球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2月12日08: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5点,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皇家马德里将会客场迎战瓦伦西亚。皇马官方公布了此役19人大名单,卡卡、C罗、范尼、梅策尔德和古蒂因伤停缺席,阿丹因技术原因落选。小伤在身的马塞洛仍然入选大名单,但为了以防不测,佩莱格里尼将B队左后卫马克斯-阿隆索也招入了大名单,这是这名左脚将第一次获得召唤。更多西甲新闻

  两队联赛历史上一共交锋148次,皇马76胜30平42负,客场20胜21平33负。尽管客场战绩不佳,但皇马却拥有绝对的瓦伦西亚杀手,他就是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此前五次率领比利亚雷亚尔对阵瓦伦西亚时,工程师的战绩为4胜1平。在3次客场对决中,比利亚雷亚尔2胜1平且场场攻进3球。

  本场比赛卡卡、C罗两大巨星全都因伤停缺席,巴萨也折了梅西,这是两大球队巨星首次集体缺阵。哈维认为梅西对巴萨的重要性胜过C罗对皇马的重要性,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这一观点时,佩莱格里尼选择了两不得罪:“我从来不会抱怨伤病,C罗和卡卡都很重要,但这不会成为我们踢不好比赛的原因,每个赛季都会有很多球员无法出场。我认为巴萨和皇马遭受了同样大的损失,梅西和C罗的缺阵,最大的受害者是足球,球迷们原本都希望看到精彩演出。”

  C罗的缺阵,使得本泽马回归首发阵容。今夏皇马收购比利亚未果才买进本泽马,但如今葫芦娃是西甲射手王,本泽马三个多月来联赛中却只进了4个球。在被问及两名球员孰优孰劣时,佩莱格里尼选择了回避:“我不会去比较他们,这是你们媒体的事情。比利亚是个伟大的进球机器,但本泽马同样是个伟大球员。我只关心本泽马,因为他是我的球员。”

  舒斯特尔近日炮轰佩莱格里尼不尊重劳尔,西媒也认为卡西已经成为了皇马新的精神领袖。对于这些说法,佩莱格里尼予以了回击:“上周末劳尔没出场,是由于家庭问题,他的女儿刚刚降生,他无法集中精神,同时他也很疲惫。我让他热身是因为他是个重要球员,但最终我们并不需要他出场,所以他没有出场。即便不是首发,劳尔也会经常出场的,因为他能给球队带来变化。劳尔不首发就意味着失去领袖地位?这是错误的想法。更衣室内没有权力交接,我们的队长排名仍然是劳尔、卡西利亚斯、古蒂和拉莫斯。”(搜狐体育 于鹏)

  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阿尔韦罗阿、佩佩、拉莫斯、马塞洛、阿尔韦奥尔、加雷、马克斯-阿隆索

  中场:加戈、默罕默德-迪亚拉、拉萨纳-迪亚拉、德伦特、哈维-阿隆索、范德法特、格拉内罗

  前锋:劳尔、本泽马、伊瓜因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