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港足急召热刺射手回归助阵 主帅:血拼日本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2日08:13

    搜狐体育讯  (星岛日报报道)万众期待的东亚运足球决赛将于今午五时在香港大球场上演,香港队领队罗杰承以“十二道金牌”急召在热刺训练的主力射手陈肇麒回港,迎战冠军最后大敌日本。港队铁血主帅金判坤下令球员要以“为港捐躯”的心态作战,更指陈肇麒回归后必是如虎添翼,誓要在全港球迷面前创造传奇一刻。

  大战当前,香港队领队罗杰承以头等机票客位让陈肇麒赶返港,罗杰承说:“眼看昨球队训练后见疲态,我便致电急召肇麒回港,希望他能够以入球为港抢得金牌,他知道后一口应承,连行李也不顾便奔往机场返港,预料今中午会抵达。他能否任正选,则看临场状态而定。”

  港队主帅金判坤表明,射手陈肇麒的回归意义非凡:“始终肇麒是香港其中一位最好的射手,他回来不单可加强攻力,更可大大刺激球队士气。我们的水平与日本相比是有点距离,不过决赛场合的比赛心态较技术更重要,只要球员怀为香港足球而死的心态拚尽全力,便能有一丝机会摘走金牌。”

  截至昨日,决赛一役仅余七百张的五十元门票尚未发售,金判坤扬言球迷的每一句打气声都能为港脚注入动力,期望更多人能入场支持港队。身为东亚运大使的前足球先生山度士更会担任颁奖嘉宾,他期望小伙子拼尽全力冲金,让香港足球藉此重新抬头!(来源:星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