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抵香港不约霍启刚 否认退役传闻避谈婚事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2日08:22

  带着结婚、悔婚、退役等众多疑问,昨天中午,被港人千呼万唤的“跳水皇后”郭晶晶抵达香港机场。当郭晶晶出现在机场大厅时,引起现场守候已久的近百位媒体记者及粉丝一片骚动,有电视台还对郭晶晶抵港的全程进行了直播。见惯了大场面的郭晶晶对于采访却只字不答。今天下午2点,郭晶晶将参加女子单人3米板的比赛。

  抵达机场 晶晶1分钟就闪

  郭晶晶昨天素颜抵港,由于北京刮大风,郭晶晶上身穿了件套帽的黑色棉衣,里边是件绿色毛衫,下身穿着一条紧绷的天蓝色水洗牛仔裤,脚蹬黑色长靴,气派十足。走在郭晶晶身旁的吴敏霞则以红衣黑裤的邻家小妹形象出现,两人一路说说笑笑,并没有被近百媒体记者迎接的场面吓到,看到守候的记者之后,郭晶晶大方地同大家挥手致意。

  也许预想到了下飞机之后所遇到的阵势,郭晶晶一行用时1分多钟就迅速冲出了机场,根本没有给等待多时的香港媒体提问的机会。

  否认退役晶晶避谈婚事

  相比在香港的金口不开,郭晶晶在从首都机场出发之前却轻松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外界风传她的退役申请已被跳水队批准之说,她予以否认,“我从来没交过退役申请,我不会退役,会一直跳下去。”

  至于她东亚运后与霍启刚完婚、霍启刚悔婚等消息,“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无论是在这儿还是香港。”郭晶晶的回答,让人甚至都无法从话语里继续猜测下去。倒是她一路微笑的表情让人渐渐相信霍启刚与她感情依然稳定。“狗仔队?我只能硬着头皮面对他们了。”郭晶晶笑着说。此外,郭晶晶表示,由于比赛期间时间较为紧张,所以她暂时没有打算在私下里约见霍启刚。

  早报记者胡敏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