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13秒66刘翔照样三连冠 充分感受到了特区人狂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12日08:26

  本报讯(记者 周维)虽然成绩只有13秒66,但是这个成绩不能阻挡刘翔完成在东亚运动会男子110栏三连冠的战绩。夺金早就没有悬念,刘翔昨日充分感受到了特区人发的狂热,而香港明星古巨基为了能与刘翔再聚首,更是客串了一盘记者。

  上午,当刘翔以一件白色的正面印有大大的“翔”字T恤亮相赛场时,立即引起现场一片欢呼。随后,刘翔脱掉外套穿上比赛服,在他脱衣服的过程中,站在他身后一位美女志愿者还有些不好意思,特别是看到刘翔光着膀子时,美女志愿者的脸都有些红了。就在就在光着膀子的刘翔开始换上红色比赛服准备比赛时,他的后背上的衣服不幸“卡”住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刘翔只能求助于身后那位有些脸红的美女志愿者,后者开始还有些不好意思,在大约迟疑了2秒之后,她才上前帮刘翔顺利穿好了衣服。这个镜头,被不远处的混合采访区内的记者尽收眼底。现场的男记者们不知是出于妒忌,还是出于羡慕,都异口同声地开始起哄,抗议刘翔独享这般“艳福”。

  在下午的决赛中,刘翔从一开始就占据优势,轻松地以13秒66的成绩夺冠,虽然这个成绩不是他复出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没有打破由他保持的赛会纪录,但是拿到冠军已经让刘翔很满意了。而香港明星古巨基也转行当“记者”和刘翔对话,在躲过记者的长枪短跑后,刘翔看到了曾经同台献歌的古巨基也很意外,“基哥,基哥。”两位老友寒暄过后,古巨基让刘翔谈起了感受。“香港的市民对我很热情,小朋友们一直叫我名字,我让他们安静下,他们就立刻安静下来了。”谈到成绩,刘翔表示,“这次比赛很重要,这是我第三次拿到东亚运动会的冠军。今天成绩不怎么样,但是能在这儿夺冠,我就很开心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