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笑对追堵避谈婚讯 自称还没有考虑过退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12日08:37
□郭晶晶展示笑脸 CFP现场图片
□郭晶晶展示笑脸 CFP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甘 慧 刘 辉 黄 嫣

  (香港12月11日电)

  递交退役申请?悔婚?郭晶晶尚未抵达香港,香港媒体就开始了轮番的炒作。12月11日,郭晶晶终于就自己有关退役的传言进行了澄清,郭晶晶表示,“我没有递交退役申请。”

  日前,《星岛日报》报道说,郭晶晶早前已向国家跳水队递交退役报告,并已经得到了队里的批准。这一消息出来后,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曾出面否认过,说自己并没有收到过相关的申请。

  12月11日一早,在北京首都机场准备启程前往香港前,心情不错的郭晶晶亲口辟谣,说:“我没有递交退役申请,我也没有想过递交退役申请,退役的事情我还没有考虑。”郭晶晶甚至还表态说:“我不会退役,还会继续跳下去。”

  在谈到结婚以及与霍启刚恋情的问题时,郭晶晶选择了回避,她说:“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无论是在这儿还是香港,我都不会回答这类问题的。”郭晶晶的回答相当干脆。

  尽管郭晶晶将抵达香港的日期从原来的9日改到了刘翔比赛的11日,但“霍启刚女友”的身份还是为她招致了香港媒体太多的热情。昨天,无论是在郭晶晶下榻的酒店,还是九龙公园游泳池,都聚集了很多媒体记者。下午,郭晶晶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内,九龙公园游泳池内的媒体人数不亚于平常比赛期间。

  郭晶晶对此早有预料,“该来的总会来,我已经准备好了,这是国家队的比赛,我硬着头皮也要上。”因此,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在下午的训练过程,以及面对训练结束后追击的人群时,郭晶晶都是一脸微笑。

  只是郭晶晶的抵达让组委会在安保方面特别紧张,除了为她安排特别的房间外,在郭晶晶训练结束、步行至酒店的大约百米路程中,还派出了近十名安保和工作人员进行护驾。

  此次东亚运动会,郭晶晶将不参加女子3米板的比赛,只是与吴敏霞搭档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该项比赛将在12月13日下午14点进行。没有比赛的日子里,郭晶晶是否会抽空跟霍家公子见面呢?“这次去就是比赛,其他事情还没有打算。”郭晶晶回答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