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古巨基自称几十岁不敢学跨栏 采访刘翔被称搞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2日08:43
古巨基与刘翔私交甚笃,基仔握手恭贺刘翔夺金
古巨基与刘翔私交甚笃,基仔握手恭贺刘翔夺金

刘翔见到古巨基拿麦克风访问自己,又惊又喜
刘翔见到古巨基拿麦克风访问自己,又惊又喜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栏王”刘翔昨午在东亚运动会110米栏决赛,以13.66秒夺金,获得全场近5000名观众喝采,当中包括好友古巨基 。古巨基与刘翔交情深厚,去年北京奥运,刘翔脚伤退出比赛,令古巨基无缘在终点见证刘翔冲线一刻;昨午他终于如愿,心情刺激又兴奋,两人以“阿翔”及“基哥”相称。

  “明报”消息,无线体育组知道古巨基与刘翔相熟,特别邀请他以嘉宾主持身分到田径场直击刘翔参加的110米栏决赛。古巨基说去年北京奥运也有帮无线在终点处准备采访刘翔,但当时刘翔因脚伤退出比赛。这次终于在终点站直击到刘翔冲线一刻,他心情刺激又兴奋;他表示一直以来对刘翔都很有信心。

  大叫“阿翔” 回应“基哥”

  古巨基之前私下已通知刘翔自己会到场,当刘翔经过采访区时,他大声叫“阿翔”,刘翔听到后转头见到他也很惊喜,因刘翔估不到他是在采访区,忍不住大笑起来,并叫他做“基哥”。刘翔说不习惯他以记者身分来采访自己,感到很搞笑。

  古巨基说与刘翔私下是以“阿翔”及“基哥”相称,对被叫“基哥”,觉得刘翔太客气了。两人是在2004年北京一个奥运运动员凯旋晚会上认识,多年来一直保持电话联络。刘翔在他眼中不单运动成就高,本身人都很好、又开朗。

  几十岁人不敢学跨栏

  今次刘翔夺金牌,会否一起庆祝?古巨基神秘说不会告知。再问会否送礼物?他说已准备了,但同样不会告知大家。两人如此好朋友,会否叫刘翔教他跨栏?他笑说:“我几十岁的人了还学跨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