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坛小角色一举成名人 原海利丰领队刘红伟被捕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12日08:43

  刘红伟(亦有媒体报道为刘宏伟)其实只是中国足坛的小角色,他此前曾担任青岛海利丰队的领队,两年前就已经离开了该队,现在仅仅在青岛担任一家半职业俱乐部的负责人。

  在尤可为被抓并引出成足与青岛海利丰的假球案后,警方经过6天的布控蹲守,将听到风声而遁逃的前青岛海利丰领队刘红伟抓获归案。而在接受采访时,刘红伟的话堪称经典。

  “中国足球的水平还是太低,放都放不进去。”———刘红伟描述在本队放水之下,成都谢菲联却始终无法进球。

  “踢假球一般看不出来,因为换了年轻队员,能力不够。有的内行也能看出来,但这种事情中国足球比较多,也很正常。”———在回答是否担心媒体或者内行人看出假球痕迹时,刘红伟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