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许宏涛被捕忏悔:一定要洁身自好 干干净净踢球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12日08:54

  相比王珀这样的“球霸”和恶人,许宏涛在足球圈内远谈不上声名狼藉。在接受央视和新华社采访时,他也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深表忏悔,同时也表示:“此次扫赌风暴,是对中国足球的一次手术治疗。”他还用自己的现身说法提醒所有足球人,“一定要洁身自好,干干净净踢球。”

  身为成都谢菲联的董事长,许宏涛无疑是扫赌风暴进行至今落网“最大的一条鱼”。在接受采访时,许宏涛痛陈自己曾非常痛恨假球,甚至在谢菲联收购成足时,还曾有过“约法三章”,其中第三条就是绝对不能有任何违反法律的行为。但在中国足坛“潜规则”以及名利的影响下,许宏涛表示:“终于还是没能坚守住,当时球队到了冲超的关键时刻,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动了买球的念头。”

  许宏涛在忏悔时表示,“我们伤害了中国足球,而走到今天这一步,也希望警醒其他的足球人,要洁身自好,干干净净踢球。”不过在摄像机前,这位“风云人物”还是显得非常镇定,甚至谈吐自如的表示:“即便我今天坐在这里,还是对中国足球的前景表示乐观。中国足球作为一个病人,经过各种综合治疗,正在慢慢好起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