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面带微笑抵港备战 结婚退役都是子虚乌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2日08:54
图为:郭晶晶(左)抵港心情大好
图为:郭晶晶(左)抵港心情大好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明知躲不开当地媒体的“轰炸”,郭晶晶还是“硬着头皮”踏上了香港东亚运动会的征程。昨日上午,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队友一行从北京乘坐班机飞抵香港,备战13日开始的跳水比赛。

  对于此前香港媒体爆出的关于郭晶晶此番要留在香港与富商之子霍启刚结婚、已上交退役申请并将到北京体育大学读书等传言,郭晶晶表示都是子虚乌有。“我没有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有考虑过退役,去北体大读书更是无中生有。”郭晶晶说,“不管外界怎么说,我的心情真的没受到影响,作为运动员,精力还得放在比赛上。”

  由于男友霍启刚是香港人,郭晶晶在香港也颇为引人关注。郭晶晶表示,由于比赛期间时间较为紧张,所以她暂时没有打算在私下里约见霍启刚。 (张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