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飞人首次披露退役时间 刘翔古巨基明星对话(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12日08:21

  香港著名艺人古巨基昨天也出现在了将军澳体育场的混合采访区。他昨天客串TVB台记者,赛后采访好友刘翔。两人在2004年中国奥运代表团香港庆功会上曾合唱一曲《好想好想》。

  人群中,古巨基大喊一声“阿翔!”刘翔马上发现好友,亲切回应,“基哥!”

  古巨基发问,“我想请问你夺冠后的感受。”

  但刘翔的回答似乎所答非所问,“嗯,香港市民很热情。今天来了很多小朋友,比赛前他们都在喊我的名字。我让他们安静一点,他们立刻安静了,呵呵。东亚运动会挺重要的,虽然我今天成绩不怎么样,而且比赛中踢倒了不少栏,但好在拿了冠军。谢谢大家!”

  古巨基与刘翔的问答波澜不惊,倒是赛后新闻发布会刘翔抖了个“猛料”。当记者问到何时准备再破世界纪录时,刘翔坦言,“破纪录不是随便说说的,但我相信自己还能跑进13秒,这是我的目标,不是为了成绩,是为了纪念自己回来了。(跑进13秒)一定要在伦敦奥运会之前实现,因为伦敦可能是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希望自己的运动生涯能够有好的结束。”这是飞人首次向外界透露自己的退役时间。

  (石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