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被明星”沾姚明光 入选首发中国球迷功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2日09:0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

  一场比赛没打也能当全明星?麦蒂做到了。这种奇迹,就像他的35秒13分一样无人能及。除了麦蒂,三年级的布鲁克斯的票数也超过德隆、罗伊这些一线球星,连阿里扎也力压阿泰斯特。将这些火箭球员推上全明星舞台的,无疑以中国球迷为主要动力,究其更深层次的原因,答案恐怕只有一个:姚明。以麦蒂为代表的火箭球员“被明星”,无疑是沾了姚明的光。

  爱“姚”及“麦”

  记者:麦蒂不打球也当全明星,原因何在?

  搁浅:不管打不打,麦蒂曾经也是一超级球星。现在虽然不能提当年之勇,但喜欢他的球迷还是蛮多的,当然希望他复出打出好的表现,可能这也是全明星投票的一种表象。

  龙的心:“姚麦组合”太深入人心了,即使姚明这赛季上不了场,我相信还是会有很多人投他的票,这就叫爱“姚”及“麦”!

  都是托火箭的“福”

  记者:小布的得票居然高过罗伊、德隆,阿里扎也比阿泰斯特高,看来都

  是中国球迷的功劳?

  浮华背后: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没有姚明,我们依然深爱火箭,哈哈!我就给麦蒂和小布投了票,只要是火箭球员,有点实力的我们就投。

  异域浪子:你怎么不投阿里扎?一定要让阿里扎把阿泰比下去。“野兽”抛弃火箭,我们就抛弃他!再让巴蒂尔也进全明星,说不定到时候会出现火箭的先发五虎一起站在全明星赛场,哈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