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全明星票选首轮入选首发阵容 麦迪沾了姚明的光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12日09:08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首轮全明星票选结果,其中最意外的是:一场未打的麦蒂获得了281545张选票,成为仅次于科比的西部后卫第2人选。不过连美国媒体都认为,麦蒂这是沾了姚明的光。

  如果按照本次投票结果,西部全明星阵容会是科比(692518张)、麦蒂(281545张)、安东尼(588958张)、诺维斯基(366300张)和斯塔德迈尔(447776张),而东部则是韦德(672227张)、卡特(292002张)、詹姆斯(649327张)、加内特(533187张)和霍华德(625279张)。其中,科比成为“票王”不出意外,但雅虎体育、FOX体育等权威媒体将矛头指向了获得28万多张选票的麦蒂,认为他的当选是中国球迷的“同情分”。

  雅虎体育表示:“看上去,中国球迷真的想再次在全明星赛上看到麦蒂。虽然他没打一场比赛,但中国球迷除了支持姚明之外,还支持他的队友。连布鲁克斯得票都超过了比卢普斯和罗伊,可以看出中国球迷的巨大热情。”而FOX体育则发起了一个投票,内容是:“麦蒂应该全明星先发吗”。其中只有24%的球迷认为:“是的,这都是球迷决定的。”而76%的球迷认为:“不,理智应该战胜愚蠢。”

  对此麦蒂在博客上表示:“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当我知道这个结果后,我惊呆了。我会努力训练,用表现来回报球迷。”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