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帅回击克林斯曼 坚信利物浦不会走利兹联老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12日09:14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利物浦战绩糟糕是众所周知的,很多媒体与专家都将这一症结归结于上赛季传球王阿隆索的转会。当然,也有许多业内人士将责任推给了主教练贝尼特斯,认为他的失职,导致了红军在欧冠中出局,英超联赛落后12分,基本争夺无望。这类业内人士包括前利物浦名宿,以及八竿子打不着的前德国主帅克林斯曼。近日,这两位业内人士狠狠的批评了贝尼特斯,甚至危言耸听的称,西班牙教头不走,利物浦想崛起将遥遥无期。

  由于红军战绩糟糕,外加球员均受到外界困扰,使得贝尼特斯无暇分身去参与这类口水战。当然,贝尼特斯也不擅长于口水战,因此对于外界对他的炮轰,经常置之不理,付之一笑罢了。不过,俗话说,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况且是人呢?任何人都会有个忍耐度,贝尼特斯亦是如此。这次,贝尼特斯真的急了,面对所内斯与克林斯曼的炮轰,他没有选择沉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将心中的怒火狠狠的砸在了这两位闲置在家的教头。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贝尼特斯不仅回击了他们,甚至称克林斯曼和所内斯根本不够资格与他谈执教球队的方法。“我觉得他们两个应该是执教能力不错的教练,所以球迷应该清楚他们的意思,作为当事人,我们现在必须要赢球,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必须关注现阶段的工作,就这么简单,如果有人谈论太多,那就是他们的问题,但球迷们都知道他们两个作为教练时取得的成绩水平。”

  虽然贝尼特斯的话中看不出对这两位业内人士不敬,但球迷们都清楚,克林斯曼在拜仁没待一个赛季就被炒鱿鱼,匆匆走人;而所内斯呢?相信众多红军球迷都很清楚,正是这位黄金时期的利物浦队长执教时,使得红军走下神坛,从此利物浦再也没有获得过联赛冠军。两人执教俱乐部的水平成绩不佳是不争的事实,贝尼特斯先是承认他俩是不错的教练,然后说他们俩作为教练时取得的成绩,看起来更像是“笑里藏刀”,明显是讽刺克林斯曼与所内斯的指教水平。贝尼特斯用他们俩执教俱乐部的成绩,“想跟我扯执教球队,先看看你们的指教的成绩再说吧。”或许贝尼特斯的话就是这个意思。

  随后,贝尼特斯承认利物浦现今很糟糕,称这一切都归结于球队的财政;并表示,红军即使负债3亿英镑,也不会走向利兹联的老路。“这个夏天球队基本上没用俱乐部一分钱,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事实。在没有转会资金的情况下,我们在努力做着最好的自己。我清楚球迷等外界对利物浦的期待,但目前的成绩问题,我很难以去解释。现在我们必须要努力,并试图做最好的俱乐部。由于之前我们赢得了大耳朵杯和足总杯,使得大家认为我们每一年都会有所收获。当然,我们上赛季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拿到了俱乐部历史最高的86分,现在大家都期待我们恢复上上一个赛季的水平。”

  贝尼特斯继续说,“现在俱乐部陷入到一个很困难的地步,没能保持上赛季的水平,让我很失望。现在英超比赛还没有过半程,我们还有一些时间去提升,等到托雷斯和杰拉德完全健康时,我们会做到一切的。冬季转会窗口即将来临,当然届时我们也很难有所动作。我们现在必须继续工作,保持现有的阵容,我们有机会争取前四。另外,我们与利兹联完全两码事,今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减少球队债务,目前我们努力的做到了这一点。”(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