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曝伦敦奥运会后退役 再破世界纪录基本没戏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12日09:25

  本报记者柳宝来 香港报道

  13秒66!昨日下午,刘翔在东亚运动会110米栏上实现三连冠。赛后,他说自己基本不可能再次刷新世界纪录,还说将在伦敦奥运会后退役。比起毫无悬念的比赛,刘翔与央视记者冬日娜结伴逛街的消息更令香港媒体感兴趣,不过刘翔却不以为然,“我9号晚上是出去了下,正大光明地买点东西,才不怕跟拍呢。”

  结束这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刘翔来到面积不大、挤满了记者的新闻发布厅。13秒66的成绩谈不上好,有记者问刘翔会不会再次打破世界纪录。刘翔诚恳地说:“打破世界纪录很难很难,我现在根本没想过打破世界纪录,基本没有希望。但对于最好成绩,我有信心跑到13秒以内。”

  因伤错过北京奥运会,如何准备伦敦奥运会?刘翔的回答让所有记者吃了一惊,他想在伦敦奥运会后退役,“伦敦我还是想去,那届奥运会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我就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束”。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对香港印象如何,刘翔说:“在这里挺开心,就是行动不方便……”听到刘翔这么说,立马有记者问“行动不方便”是不是特指“害怕著名的香港狗仔”,刘翔笑着点了点头,又解释说:“也不是怕媒体跟啦,要跟就跟嘛。9号我要出去,有两个记者跟着,说‘不好意思刘翔,要拍一下’,我就答应了,过一会,他们又说‘不好意思,要拍一下’,就这样”。就是这次逛街,八卦的香港媒体拍到了他和央视记者冬日娜在一起的照片。

  至于究竟买了什么东西,刘翔也很老实,“就是衣服和包包这些东西,我不一定要买什么名牌,特别一点的东西就好,我自己没关系的,都是帮朋友带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