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硬着头皮闯香港 绝口不谈婚事称没要退役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12日09:31

  南方日报香港电(特派记者/梁燕)昨天上午,就在刘翔在田径场上进行男子110米栏预赛的同时,东亚运动会另一“人气王”郭晶晶终于抵达香港。郭晶晶在抵达后一言未发,从秘密通道进入酒店,下午马上到场地训练。郭晶晶以沉默但大方的姿态对抗正扑在她身上的流言蜚语。

  郭晶晶昨天起了个大早,早上7时多便背上双肩书包、拉着小箱子,与吴敏霞及教练钟少珍一起出现在北京机场。她在北京机场接受简单采访时表示:“退役、念书的消息都不是真的,但作为运动员,我还是把精力放在比赛上。”人尚未抵达香港,关于她“结婚”或“悔婚”的新闻早已满天飞,此次抵达香港其关注度肯定比刘翔更高,她无奈地说:“这是国家队的比赛任务,我硬着头皮也得去。”但只要一提及她的婚事和感情问题,她马上果断地表示:“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到了香港也不会回答。”

  郭晶晶数次修改抵港时间,就是想尽量避开媒体的追截。昨天她故意选择了刘翔比赛的时间抵达,果然分流了不少记者。在香港机场等候她的记者明显比接刘翔的要少,看到自己计策“得逞”,郭晶晶保持了一脸微笑步出机场。即使她耳边不时响起“退役”、“悔婚”、“霍启刚”等关键词的高声提问,但一身黑衣化了淡妆的郭晶晶还是显得非常淡定,她始终保持着微笑,还不时配合记者的要求挥手拍照。惟独始终不肯开口回应任何问题。

  国家跳水队入住的龙堡酒店大堂也有大批记者等待,但这次郭晶晶没再像刘翔那样从大门进入,而是在停车场直接走“秘密通道”进入房间。

  而在抵达酒店稍事休息后,郭晶晶马上就到九龙公园游泳池进行训练,为今天进行的女子单人3米板比赛做准备。连刘翔都敢抽空到尖沙咀逛街,而香港“准儿媳”郭晶晶此次旋风式访港估计就剩酒店、赛场两点一线了。她事先张扬的“不会私下约会霍启刚”,可能是用来瞒天过海的计策,但也可能是在“狗仔队”监视下的无奈之举了。

  昨日下午东亚运男子3米板跳水比赛结束后不久,郭晶晶、吴敏霞等队员和教练员即现身泳池进行适应训练。在约1小时的热身中,郭晶晶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动作完成得一丝不苟,心情似乎很不错。

  由于郭晶晶在香港的超高人气,数十家媒体的记者早早就“长枪短炮”守候在泳池周围,郭晶晶一现身便闪光灯不断。虽未接受采访,但郭晶晶也大方得体地让记者拍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