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刘岩传递冬奥会圣火 在蒙特利尔感受到奥运气息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12日09:35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通讯员/杨卉)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表演彩排中意外受伤的中国著名舞蹈演员刘岩(见上图),终于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圆了她的奥运梦,她与另一名中国火炬手来自香港的著名歌手陈奕迅一起,参加了2010温哥华冬奥会火炬接力在蒙特利尔的传递。

  昨天是温哥华冬奥会火炬接力的第42天,200多名火炬手在蒙特利尔进行了传递。刘岩和陈奕迅是本届冬奥会火炬接力官方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选拔的火炬手。北京时间昨天凌晨5时30分左右,152号火炬手陈奕迅在数千名居民的夹道欢迎中,高擎火炬顺利地跑完400米,并将冬奥圣火传递给刘岩。153号火炬手刘岩在轮椅上完成了400米的传递,途中激动的刘岩还拿下了放在轮椅支架上的火炬,高举冬奥圣火完成了最后的传递。

  刘岩激动地表示:“在传递圣火的途中,我由衷地想把火炬拿在手里。我想起当我在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排练的时候,就曾梦想在8月8日能够第一时间在鸟巢看到从奥林匹亚山传来的圣火在我们北京点燃。我忽然之间感受到,今天虽然是在蒙特利尔,但同样是一样地方传来的奥运圣火能拿在我的手中,所以我就特别本能地把它从支架上取下来。我感觉很特别,同时非常兴奋。虽然说错过了北京奥运,但今天在蒙特利尔,我同样感受到奥运的那种气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