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宣布“无限期”告别赛场 为尽可能弥合婚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2日09:33
  中新社纽约十二月十一日电身陷“偷情门”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选手老虎伍兹美国当地时间十一日在其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宣布将“无限期”告别高球赛场,以便能拿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并尽可能弥合他岌岌可危的婚姻。

  “老虎”伍兹一夜之间从好男人、好父亲成为全美国街头坊间头号娱乐对象,甚至他的个人审美爱好都被人津津乐道,为此他终于决定忍痛引退求得清闲。他在声明中言辞恳切地说:“我需要集中注意力做一个好丈夫,好父亲和好人”。

  但伍兹的打算恐怕很难如意:据说“老虎”身后扔有长串女人正带着她们刚刚找到的律师,准备向各家娱乐新闻大卖她们和伍兹的爱情故事、浪漫情事甚至香艳照片,伍兹甚至还要准备好迎接一个私生子。

  在美国的三流小报努力把伍兹偷情事件编排成一个个喜闻乐见的娱乐头条时,主流媒体们则把伍兹事件上升到了另一个高度:美国社会正在陷入腐败。媒体引述美国联邦调查局一位资深探员的话说:“不论是受贿的官员还是金融诈骗犯、甚至包括拈花惹草的体育明星,任何形式的堕落或腐败都正在撕裂着美国社会结构,构成美国的头号犯罪威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