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3500万先生迎正名之战 若梦游恐被送至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2月12日09:40

    搜狐体育讯 “我不会去比较本泽马和比利亚,那是你们媒体记者的事情。比利亚很伟大,但我只关心本泽马,他才是我手下的球员。”明天皇马将会客场迎战瓦伦西亚,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这样说道。工程师也许真的不比较这两名射手,但两人孰优孰劣,还用得着比较吗?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比利亚本是皇马锋线引援的头号目标。但由于弗洛伦蒂诺不愿满足瓦伦西亚4200万欧元的要价,皇马转而用3500万欧元收购了本泽马。在收购本泽马后,巴尔达诺的话如今听来已经成了笑柄:“本泽马并不逊色于比利亚,他甚至比伊布更伟大!”

  本泽马伟大?那他就不会困居于皇马的板凳席上了。本赛季本泽马各项赛事中为皇马出战17场比赛,但却仅仅攻入了5个进球,其中的2个还是不折不扣的越位球。而单在西甲联赛中,比利亚就以出场12次攻入11球的超强效率领跑射手榜。加泰罗尼亚媒体已经嘲讽起了本泽马和皇马:“这就是700万欧元的差距?”

  由于C罗遭到禁赛,本泽马将会在皇马与瓦伦西亚一战中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法国人终于终结了连续四场坐板凳的悲剧历史。本泽马若想打消人们对他的质疑,那就必须在这场与比利亚的直接对话中占据上风。否则即便皇马赢得了胜利,本泽马也难逃水货骂名,谁让他的对手是当今西班牙足坛最出色的前锋!

  弗洛伦蒂诺一度命令佩莱格里尼,必须把本泽马放入首发阵容中。但法国人最近四场的连续替补,证明老佛爷也渐渐对这笔引援失去了信心。相比屡屡建功且无比低调的伊瓜因,本泽马不但找不到进球感觉,场外还屡次三番向队友和教练开炮。10年前阿内尔卡在皇马一年游后就惨遭清洗,如果本泽马无法尽快提升状态的话,他未必不会重演国家队前辈的噩梦历史。

  英格兰媒体已经提前为本泽马找好了下家,《每日邮报》宣称弗格森有意在冬季转会期收留法国射手,老佛爷拿出的3500万欧元不会让皇马在经济方面吃亏。英媒的说法压根不可能实现,皇马不会在没有进补的情况下放走锋线头号替补,曼联也不可能为一个没有欧冠淘汰赛参赛资格的球员支付3500万欧元。但这则报道却仍为本泽马的未来指明了方向,一直非常欣赏他的弗格森愿意尽弃前嫌收留他,今夏本泽马就是拒绝了曼联后才加盟皇马的。但是,本泽马能放下尊严奔赴老特拉福德吗?(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