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中国代表团 > 中国动态

东亚运12日:“眼镜飞侠”出战 东道主足球争冠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2日09:42

  人民网体育香港12月11日电(记者胡雪蓉)12日,将是本届东亚运动会出金最多的一天,共将产生50枚金牌。

  送走了“万人迷”刘翔,田径赛场依然精彩不断。今天在这里将有12个项目的冠军诞生,其中男女百米飞人大战最为引人关注,中国队派出了“眼镜飞侠”胡凯出战。上午10点10分,将首先进行男子100米的预赛,女子预赛随后进行。下午15时上演决赛,想必届时在将军澳运动场又会掀起一波高潮。

  本届东亚运动会足球决赛将在晚上17点上演,东道主中国香港队迎战日本队。想必届时将会有众多球迷现场为主队助阵,能否在家门口拿下这枚重要的金牌,香港男足的表现值得人们期待。

  跳水比赛继续上演,今天将决出女子3米板、男子1米板以及女子双人10米台3枚金牌。中国队依然主打青春牌,想看“跳水女皇”郭晶晶的表演,观众们还需再等一天。

  羽毛球今天将继续进行各个单项的比赛。林丹将在早上10点半参加男子单人比赛的争夺。11日率队轻松夺得男团冠军的“超级丹”,将在今日上演精彩个人秀。

  柔道将于今天在石硖尾公园体育馆开赛,首日产生10金,亦是今天的金牌大户。中国选手将在多个级别中参赛,向金牌发起冲击。

  此外,保龄球、壁球、赛艇、帆板和自行车项目将展开最后的争夺,一共产生17枚金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