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绯闻传言无碍跳水女皇心情 郭晶晶抵港笑意盈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2日09:37
  新华网香港1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郭晶晶终于来了。香港机场派出的安保人员和守候在这里的媒体阵势,与前日刘翔抵港时相比有过之无不及。而“跳水女皇”一路笑盈盈挥手离开,未回应有关退役和结婚的种种传闻。

  郭晶晶和队友吴敏霞、教练钟少珍11日中午12点左右走出香港国际机场,郭晶晶身着黑色羽绒服、蓝色牛仔裤,脚蹬黑色长靴,没戴口罩,满脸笑意盈盈。

  和9日刘翔抵达时一样,上百媒体记者在机场出口通道“严阵以待”,架起“长枪短炮”。香港最大的电视机构TVB甚至进行现场直播。

  由于郭晶晶与香港颇有渊源,且近日关于她的各种传闻满天飞,机场方面考虑到可能出现的混乱场面,出动了十多名安保人员护卫这位在香港极受欢迎的体育明星。

  郭晶晶一出现,媒体阵中就开始骚动,面对“晶晶、晶晶”的呼唤和有关退役、结婚等提问,她一概笑而不答,在保安的簇拥下挥挥手径直走向电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可能入住九龙公园泳池附近的龙堡国际酒店,并会被安排住在离楼层电梯很近的房间。

  郭晶晶此番来香港只和搭档吴敏霞一起参加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子双人3米板一个项目,比赛将于13日下午在九龙公园泳池举行。

  在香港媒体方面,近日有关她退役、婚事等传闻的大量报道,占据了体育版和娱乐杂志的显要位置。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