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许宏涛曾是成功经纪人 尤可为年轻时曾当过国脚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12日09:53

  许宏涛,毕业于深圳大学金融系,27岁时放弃蒸蒸日上的服装生意赴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攻读国际工商管理硕士。之后重新回到商界,他组建的JNT公司旗下包含金融公司、体育中介公司和旅游公司等。

  他曾经是一位成功的经纪人,他将郝海东、李铁、孙继海等一批中国优秀球员转会到英国埃弗顿、曼城、谢菲联等队,还曾为甘肃天马引进前英格兰巨星加斯科因。2006年,许宏涛以英国谢菲联俱乐部代表的身份收购成都五牛俱乐部,并参加当年的中甲联赛。2007年,球队以“成都谢菲联队”为旗帜,高调征战中甲联赛,并冲超成功。

  尤可为,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经理。1985年,尤可为作为中青队的一员,帮助中青队历史性地闯进了世青赛8强,这也是中国球队在这一赛事中的最佳战绩。后来他还曾经入选过施拉普纳的国家队。1994年职业联赛开始后,尤可为成为沈阳队的第一任队长。退役之后,尤可为先后在云南红塔、丽江东巴、厦门蓝狮、成都谢菲联等队任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