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宣布迟嵘亮正式挂靴 近期举办退役仪式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2日10:19

  昨天上午,泰达俱乐部对外公布了迟嵘亮宣布退役一事,这位已过而立之年的老将因为伤病原因无奈与绿茵场告别。“踢了这么多年球,我确实舍不得离开大家,但年龄和伤病的原因让我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迟嵘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语气非常低落,他表示,自己是在与家人和俱乐部领导沟通之后做出的这个决定。

  1997赛季,迟嵘亮进入一线队开始参加甲A联赛,一晃12年过去了,当初的毛头小伙如今已经过了而立之年。在这12个赛季中,迟嵘亮不仅入选过国奥、国足,其朴实无华的球风以及兢兢业业的作风也给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上赛季天津泰达客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迟嵘亮在开场仅10秒时因为拼抢导致韧带撕裂。他虽然积极治疗准备再次返回绿茵场,但因伤病未能痊愈,最终不得不与绿茵场告别。

  “本来是还想接着踢的,但第一天训练后发现膝关节积水严重,毕竟我这个年龄伤病恢复起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所以,昨天和家人沟通之后,我还是决定放弃了。”迟嵘亮的心情非常矛盾,要离开球队、队友以及球迷,他很舍不得,“肯定很留恋,但没有办法,伤病一直恢复得不好,而且年轻队员都已经起来了,我总占个位置也不合适。”虽然难过,但经过这么多年的锤炼,迟嵘亮对这件事也看得很开:“其实前几年我也想过,但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这次受伤比较严重,所以再次考虑了这个问题,每一位球员都会有退役的一天,不舍得也得接受。”迟嵘亮告诉记者,俱乐部高层对他的苦衷表示理解,最终同意了老亮退役的决定,并且会择日为他举行告别仪式。

  由于做出退役的决定比较突然,迟嵘亮在谈到自己今后的去向时,表示还没有明确的目标。“现在还定不下来,另外也得看看俱乐部意思,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会尽力。”最后,迟嵘亮表示,这些年来最难忘的就是球迷对他的鼓励、支持和帮助,他希望通过媒体向球迷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