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托马西参加签约仪式再续天津缘 称很留恋泰达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2日10:20

  昨天,上赛季在泰达俱乐部宣布退役的托马西再次回到了天津,他此行是参加托马西纪念版城市卡授权签约仪式。在这次仪式上,托马西表示:“我依然很关注泰达队,这里让我很留恋。”

  托马西在刚刚过去的赛季结束后选择了退役,本市城市一卡通公司非常欣赏托马西的敬业精神,在经过与托马西本人协商后,准备推出托马西纪念版城市卡。昨天,托马西重返天津,参加城市卡的授权签约仪式。不过,按照计划,他在今天就将飞回意大利国内,几乎抽不出时间去看望一下昔日的队友。“这次的行程安排对我来说实在太紧张了,所以我没办法去团泊洼基地看看。”托马西表示,“我一直通过网络关注泰达队的新闻,知道老亮选择了退役。我非常遗憾,希望他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我要祝福他。”

  中超联赛结束后,托马西就回到了意大利陪伴家人,他说:“我回到意大利之后开始去踢球,不过那只是业余联赛而已,我参加的是我兄弟所在的俱乐部,已经几个星期了。当然,这段时间我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和家人在一起,多陪陪她们。”尽管离开了天津,但托马西依然关注着泰达队,“我知道泰达队更换教练了,我也知道阿里·汉上个赛季在重庆队担任主教练,他当时对球队的工作贡献很大。我本人并不认识阿里·汉,但我必须要提醒他,天津和重庆是截然不同的两家俱乐部,我希望他和泰达队合作愉快。”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