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退役”消息上谷歌头条 世界各大媒体热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09年12月12日10: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周五,老虎伍兹在自己的官网上宣布自己无限期退出高坛,消息一出全世界的各大报纸在第一时间纷纷热议,而且今天google的头条也是老虎伍兹退出的消息。

  今年33岁的伍兹最近一次的‘出轨’爆出,但是无疑他最近的丑闻已经达到了顶峰。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老虎此举也是被逼无奈。看来他真的打算为挽救自己的婚姻做些事情了。同时据了解老虎的主要赞助商已经开始举行会议,针对是否继续与老虎的合作进行商讨,这些赞助商们的决定也将在最近公布。

  --纽约日报

  “我们即使不赞助老虎这样的选手,也会去赞助其他的选手,总有合适的。”埃森哲的全球市场执行官说,“现在我们在市场的占有率非常高,老虎的成绩是他最好的缩影,他是我们的一面旗帜、是一颗巨星,他还有许多可敬的方面。”

  --彭博资讯就老虎赞助商埃森哲的采访

  当伍兹再次回到球场的时候,人们取信于他什么或者说是他依靠什么获得别人的信任?如果他能够继续赢得冠军才可能保持有效的代言,但是这个代言费也得取决于他的形象!至于其他的数据都是他的绯闻制造出来的了。

  --基督教科学报

  几个老虎伍兹的赞助商,包括百事可乐、宝洁、吉利在周五举行了一个会议,就是否继续赞助老虎进行了会议。就目前老虎伍兹个人以及他家庭等一些的事情他的整个团队已经花费了百万美元解决。

  --福克斯消息

  我相信,我们对于老虎伍兹的期待超过了他本人的承受能力,他有自己的立场和生活,他在周五的宣布‘退出’我想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起码是在这个时候,一个忙碌的巡回赛计划,的确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一个球员的生活。

  --《奥兰多哨兵报》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