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女排联赛将上演“广东德比” 恒大队欲求四连胜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0:40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2009至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今天将展开第四轮较量,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将在主场迎战劲敌广东队,已取得三连胜的郎家军此战目标直指四连胜。

  自从郎平入主恒大女排以来,以前少有人关注的女排联赛B组比赛一下成了“香饽饽”,连央视也拿出了黄金时段对恒大女排的比赛进行直播。而郎平也的确展现了世界级名帅的风采,在联赛前三轮,恒大女排连战连胜,俨然是一副冠军球队的模样。本轮比赛,广东恒大女排将和广东建龙女排上演广东“德比”。广东建龙女排也是联赛中的一支劲旅,该队由前国家队主帅胡进执教,队中有王丽娜、陈静两位中国女排的雅典奥运功臣,还有实力派选手董凌欧、索玛。其整体实力和恒大女排比较接近。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