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女子百米预赛中日对决精彩 陶宇佳小组第一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09年12月12日10: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继续在香港进行激烈争夺。今天是田径的第三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百米预赛中,中国选手陶宇佳以11秒85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陶宇佳单独作战,她今天在第二小组第4跑道进行角逐。第三道和第五道分别是日本选手和中国香港选手。这个项目的赛会纪录是中华台北选手王惠珍在1993年创造的,而世界纪录则是21年前奥运会上美国名将格里菲斯乔伊娜创造的。

  陶宇佳在2006年获得了全国青年田径锦标赛女子100米冠军,并且在07年全国田径大奖赛上再度夺魁,在今年全运会上她发挥不佳仅获得第四名,相必陶宇佳在今天的决赛中一定会竭尽全力夺金一扫全运会上的阴霾。

  比赛开始,陶宇佳在起跑上表现非常不错,冲刺阶段第三道的日本选手紧随其后,但是陶宇佳没有让对手打乱节奏,最中意11秒85排名小组第一无悬念晋级决赛,另一个小组的比赛中日本选手渡边真由美发挥完美,她以11秒84的成绩无悬念决赛,她也是这个小组中唯一一位跑进12秒的选手。她的成绩稍稍领先陶宇佳,在决赛中她将成为中国选手的一大威胁。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