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三亚特奥健儿勇摘13枚金牌 海南残联开表彰大会

来源:南海网-三亚晨报
2009年12月12日10:53

  海南省第二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于12月1日至4日在海口市举行。在本届全省智障人士的体育盛会中,我市特奥健儿勇摘13枚金牌。11日上午,市残联在果喜大酒店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向健儿们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同时向市五中、鲁迅中学等相关单位授予了锦旗。

  据了解,这届特奥会全省共有19个市县的代表团和农垦总局的代表团参加,三亚市成立了以副市长王诚安为团长,由14名运动员、5名教练员和若干名工作人员组成的特奥代表团,参加了田径、举重、羽毛球、篮球、足球五大项目的竞赛,摘取了13枚金牌、1枚银牌和4枚铜牌,金牌总数居全省之首。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