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未来由姚明决定 阿里扎无法赶超麦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2月12日10:55
姚明现身火箭活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篮筐世界消息,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在客场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最终96-91战胜费城76人,此役之后火箭将总战绩提升到13胜9负。可以说,休斯顿现在的势头非常凶猛,今天篮筐世界两位专家克里斯-帕金斯和特维斯-海斯在线与球迷进行了互动,聊了很多关于火箭的话题,以下是具体内容。

  问:火箭现在的势头非常凶猛,那么如果在下个赛季他们的两个超级明星姚明和麦迪回归之后,他们会不会有更大的发展。

  答:我非常喜欢现在的火箭,他们的精神非常顽强。我是阿德尔曼的铁杆球迷,他是个能制造神奇的家伙。我认为很多球队都不愿意在季后赛遇到火箭这样的球队,否则他们会头疼的。但是,他们的未来还是要由姚明的状态来决定。记住,现在西部有湖人、马刺、小牛、太阳等球队,其他球队的生存空间都很小,但是火箭现在的发展道路很正确,他们需要保持信念。

  问:阿里扎会成为像麦迪那样的球员吗?

  答:不可能,麦迪绝对是个天才球员,在他的巅峰时期他可以在场上做任何的事情。我很喜欢阿里扎,但是他和麦迪差的太远。

  问:从现在的情况看,你觉得火箭是把麦迪交易出去好,还是留下他等他的合同到期释放出巨大的薪金空间好?

  答:麦迪现在很不开心,但是这就是生意,火箭的管理层不会关心这些,关于麦迪的去留,他们正在考虑最好的解决方案。

  问:用布拉德-米勒和辛里奇去交换麦迪,你觉得这笔交易怎么样?

  答:如果公牛想在明年夏天清空薪金空间,这确实很不错。但是如果公牛想赢球,这就不是一笔值得的交易。而且,如果我是火箭管理层的人员,我也不会这么做。我会留住麦迪等他的合同到期,而不是去换米勒和辛里奇,这两个人在本赛季不会对火箭有大的帮助。(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