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梁文博止步斯诺克英锦赛八强 奥沙利文希金斯PK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12日11:08

  新华社伦敦1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由资格赛杀出重围的中国选手梁文博10日终于败在希金斯杆下,在以2∶9不敌对手后无缘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半决赛。

  今年上海大师赛亚军梁文博之前一路气势汹汹。作为唯一一位由资格赛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22岁的他先是以9∶3力克威尔士高手瑞恩·戴,首次晋级英锦赛16强,随后又以9∶2迅速送走马克·金,收获四分之一决赛席位。然而,10日面对希金斯,梁文博似乎手感不佳,一上来便被对手以5∶0打了个措手不及。虽然他最终扳回两局,但还是以2∶9落败。

  希金斯接下来的对手将是奥沙利文,他表示,迎战奥沙利文,自己还需要有所提高。“但是我很期待这场比赛。自从我成为一名斯诺克选手后,我就一直很期待(与奥沙利文较量)”。

  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当日对阵塞尔比。奥沙利文以6∶2领先结束上半场后,塞尔比在下半场第一局打出单杆136分的高分,将劣势缩小至3局。不过,奥沙利文紧接着就以单杆92分的成绩还以颜色,取得7∶3的领先。而后,这位34岁的名将又连下两城,结束战斗。

  奥沙利文与希金斯的对决将于12日上演。丁俊晖和马奎尔将于11日率先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