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古巨基客串提问 飞人险再掀“脱衣献观众”狂潮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1:09

  昨天赛后的刘翔接受了众记者的采访,而记者中名气最大的,莫过于香港著名影视明星古巨基。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结束之后,刘翔与50位奥运冠军赴香港参加《中国人的骄傲—奥运金牌精英大会演》,而当时的会演上,刘翔与古巨基合唱《好想好想》,掀起全场高潮。而当时古巨基特意将其中一句歌词改为“刘翔的腿真的很长”,逗得刘翔连忙扭腰看看自己的腿,惹来全场观众大声尖叫。

  此后,古巨基和刘翔这两位跨行业的巨星惺惺相惜,成为知交好友。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古巨基特意去为刘翔现场加油,不过,刘翔当时退赛。

  而这次东亚运在香港作战,古巨基再度亲临现场,并客串记者向刘翔提问。当时的刘翔正在接受其他记者采访,而古巨基则穿着一身干净清爽的运动服,一脸笑意地望着侃侃而谈的刘翔。终于找到一个机会,古巨基从记者堆中挤到刘翔面前,而刘翔看到前来为自己加油的古巨基时,大声地叫了声“基哥”。

  古巨基大声提问,说:“想问一下你刚刚得到冠军的感受?”刘翔也笑,说:“感觉就是,香港市民很热情,小朋友很乖。他们一直叫我名字,然后我说安静一下就很安静了。这次比赛还是挺重要的,第三次参加东亚运动会,希望能够争取拿到第一。结果还是挺开心的,谢谢大家。希望自己在还剩下不多的运动生涯中继续努力。”

  全运会赛场,刘翔赛后将衣服扔上看台引发一片疯狂,而也有记者搞笑提问:“把衣服留给香港观众啊。”刘翔连连摆手:“哎呀,不脱了不脱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