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好友否认霍启刚悔婚 指现在两人"更亲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1:10

  对于传闻中提及霍启刚郭晶晶二人感情转淡,成婚无期,甚至郭晶晶难嫁入豪门,郭晶晶身边友人表示报道并不可信,她说:“她们二人现在已走得很近,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亲近。如果说晶晶她们两人感情真的闹出很大问题,她未来公公婆婆肯定非常紧张,绝不可能在公开场合当着众多记者面前说出‘东亚运后结婚’的话。”

  关于郭晶晶是否延续跳水运动员生涯,国家队消息人士进一步表示,跳水队有关方面已经正式接纳了她早前提交的退役报告,跳水皇后出战香港东亚运之后,已可随时选择退出国家队,故这次香港东亚运很可能成为郭晶晶的最后一次大赛。

  跳水皇后郭晶晶昨天抵达香港后便入住位于尖沙咀的龙堡酒店,并即将展开备战。周日东亚运闭幕当天,郭晶晶会出席在九龙公园游泳馆举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赛事。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