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鹏将退役已向总局递交申请 或选择出国留学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1:11

  体操名将李小鹏已于近日向国家体育总局递交了退役申请,这位中国体操队的功勋老将准备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昨天下午,李小鹏现身国家体操队训练房,在证实了关于自己申请退役的消息之后,李小鹏也表达出了对于体操的恋恋不舍。

  在1997到2008年的12年间,李小鹏在国际大赛中共夺得了16个冠军,是中国体操史上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运动员。作为中国体操男团项目的主力,李小鹏曾和自己的队友一起见证过悉尼和北京两届奥运会男团夺冠的辉煌。此外,悉尼和北京两块双杠金牌也让他成为了这个项目上当之无愧的王者。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