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笑称已准备面对狗仔队 不会退役避谈婚事

来源:宝安日报
2009年12月12日11:15

  郭晶晶和队友吴敏霞、教练钟少珍在昨日12时许抵达香港。郭晶晶脸上始终保持笑容,不过她在机场没有接受采访,直接走进了接机的汽车。

  不过在北京出发时,郭晶晶对于退役传言作出回应。“我从来没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有想过交这个。”郭晶晶笑着说,“我不会退役,还会继续跳下去。”

  关于她将于东亚运后与霍启刚完婚和霍启刚悔婚的消息,郭晶晶回应说:“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无论是在这儿,还是香港。”对于香港的狗仔队,郭晶晶笑着说:“狗仔队?我已经准备好面对他们了。”

  据悉,郭晶晶的比赛将在今天下午2时进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