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30万元+免费集训1月换来2-0 警察蹲6夜擒刘红伟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2月12日11:18

  时任成都谢菲联队副总经理的尤可为、董事长许宏涛以及青岛海利丰领队刘红伟向记者透露了2007年那场假球的做球经过。

  为赢得这场比赛,时任成都谢菲联队副总经理的尤可为和董事长许宏涛,商议出钱买下此场比赛。尤可为透露,“那一年俱乐部提出的目标是冲超,但后半段我们的比赛不是很顺利,与冲超对手的积分差距没有拉开,所以当时决定看是否能让对方(青岛海利丰)让给我们。”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回忆当时的交易时表示,“到了那个份上,当时觉得,如果真让我们打的话,或许还能赢,(打假球)只是为了保险起见。”随后,青岛海利丰领队刘红伟详细介绍了假球交易的情况,“当时他(尤可为)在酒店饭桌上提出了价钱,说冲超嘛,请帮个忙,当时我也是想交个朋友嘛。”尤可为透露,“当时决定给他们30万元,并允许他们来成都谢菲联的基地免费训练一个月。”据办案民警介绍,尤可为除了给30万现金,还开出了一张20万的收据,内容是让青岛海利丰来成都基地冬训一个月。正式比赛开始后,比赛过程却让尤可为非常担心。从上场阵容看,青岛海利丰作了特殊安排,外援和主力没有上场,派上了大量年轻队员,但成都队上半场却没有能打破僵局,这让尤可为非常担心。海利丰领队刘红伟说,“中国足球水平还是太低,放也放不进去,他们进不了。”当时尤可为中场给刘红伟电话,随后刘红伟专门去休息室部署,说球员是俱乐部的人,都得听统一安排。果然下半场成都队连进两球,如愿获得三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