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抵香港很有风度:我已准备好面对狗仔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12日11:22

  本报讯记者 陈宏 郭晶晶昨天抵港!又是媒体粉丝全出动,又是媒体开始现场直播,不过,郭晶晶在机场露面1分钟后,就和队友吴敏霞坐上组委会的接待车辆,未留下一句话便扬长而去。今天下午,她将参加女子3米板的比赛,届时,恐怕又将是一场热闹的斗智斗勇大会。

  这两天关于郭晶晶的各种报道一波接一波,煞是热闹。郭晶晶本人早已经历过类似太多的“战斗”,她出发前在首都机场,还是开口说了几句。对于退役,她说:“我从来没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有想过去交这个。我不会退役,还会继续跳下去。”

  对于和霍启刚的关系,她更是丝毫不理睬:“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无论是在这儿还是在香港。”至于狗仔队已经闻风而动,做好了“迎接”准备,郭晶晶笑着说:“我也已经准备好面对他们了!”果然,抵港之后,她很是有风度,微笑着和吴敏霞自己走自己的,把旁边的媒体完全当空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