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宣布退出职业高尔夫赛 老虎要尽力挽救家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2日11:10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1日电(记者梁金雄)为挽救婚姻,深陷绯闻漩涡的世界高尔夫球第一高手“老虎”伍兹11日通过他的个人网站宣布:将“无限期”退出职业高尔夫比赛。

  “经过真诚反省,我决定"无限期"地脱离职业高尔夫球赛,”伍兹说,“我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当好一个更好的丈夫、父亲和人上。”

  伍兹与妻子埃琳经过三年的恋爱于2004年结婚,目前他们育有一个10个月大的男孩和一个两岁大的女儿。

  上个月27日,伍兹在自家附近发生“离奇”的单一车辆车祸。媒体对车祸的原因刨根问底,接连曝光了伍兹多起绯闻,称目前至少有10位女子与33岁的伍兹有染。因此,媒体普遍认为这次车祸是因伍兹在外有染而家庭内部出现矛盾所致。伍兹自车祸以来一直在家闭门思过且不与媒体见面。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