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哈灵顿28分引领三分狂潮 尼克斯射落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12日11:31
黄蜂VS尼克斯组图欣赏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在NBA常规赛上,纽约尼克斯队以113-96战胜新奥尔良黄蜂队,取得四连胜,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尼克斯队靠5个三分球,末节一个15-0的得分高潮,奠定胜局。全场尼克斯队三分球25投13中。

  哈灵顿砍下全队最高分28分,他三分球7投4中;杜洪得到22分,他三分球8投6中;钱德勒也有20分进帐,大卫-李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黄蜂队方面,韦斯特得到全队最高分20分,斯托贾科维奇得到16分,但是下半场一分未得。保罗得到13分和13次助攻的两双。

  首节比赛,斯托贾科维奇上来就远投建功,布朗罚球得分,奥卡福内线强攻得手,接着再完成2+1进攻,黄蜂队打了对手一个下马威,11-0。尼克斯队赶快调整,很快把比分追回。但是最后韦斯特砍下4分,保罗锦上添花,黄蜂再打一个8-2的小高潮,以30-21领先。次节比赛,尼克斯队每次把比分追上,但是黄蜂队都有办法给予回击,半场仍领先9分,62-53。佩贾半场9投6中得到全场最高16分,保罗虽然仅得4分,但是助攻11次。

  第三节,尼克斯队有所起色,打出一个28-17的单节比分。末节比赛,悬念保留到最后,最后4分46秒,波西上篮得分,黄蜂队还以96-95领先。不料,尼克斯队三分球集团爆发,杜洪命中三个三分球,哈灵顿也命中两个三分球,尼克斯队打出一个15-0的冲击波,查底把对手打垮,最后1分06秒,杜洪的三分球,把比分锁定为110-96。这个阶段,黄蜂队8投0中,只能甘拜下风。

  尼克斯首发阵容:组织后卫杜洪、得分后卫钱德勒、小前锋杰弗里斯、大前锋埃尔-哈灵顿、中锋大卫-李

  黄蜂首发五将:组织后卫保罗、得分后卫德文-布朗、小前锋斯托贾科维奇、大前锋大卫-韦斯特、中锋奥卡福(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哈灵顿上篮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