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沈祥福与亚泰队员海南见面 鼓励一次性通过体测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12日11:36

  千呼万唤始出来,10日22时,沈祥福结束在昆明的培训抵达海口亚泰基地,正式入主亚泰队。追随沈祥福前来的还有助教孙成耀、守门员教练任嘉庆。昨天上午,沈祥福与亚泰队员正式见面,开始履行主帅职责。

  10日当天,亚泰队员已经得到沈祥福即将抵达的消息,不过由于他深夜才赶到亚泰基地,因此并未与大家见面。但沈祥福还是召集在海南的杨为健、杨敬东和高庆刚三名教练会面,简单地聊聊。昨天上午,沈祥福正式履新,他并没有过多发号施令,只是鼓励大家:“你们训练都很认真,我很满意,大家努力,争取一次通过体测。”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并没有随沈祥福一起现身海南,据悉,他将于最近两天抵达海南,与沈祥福签订工作合同,并研究内外援引进。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