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水平差踢假球都费劲 刘红伟被刑拘话中透露无奈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12日11:42

  公安机关再度公布扫赌进展 央视解密成都谢菲联VS青岛海利丰假球黑幕 扫赌进入更深层次调查阶段

  备受公众关注的足球打假行动目前又有新的进展,昨日央视报道了警方最新的扫赌情况。

  公安机关表示,在侦查王鑫一案时,经过进一步深挖和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尤可为还涉嫌利用商业贿赂,参与操纵2007年“中甲”联赛个别场次的犯罪线索。尤可为、许宏涛已被依法逮捕,刘红伟等涉案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据公安机关调查,2007年9月22日,“中甲”联赛成都谢菲联足球队客场对阵青岛海利丰足球队,当时正是前者“冲超”的关键时期。为赢得这场比赛,时任成都谢菲联队副总经理的尤可为和董事长许宏涛,商议出钱买下此场比赛。

  经过与时任海利丰领队的刘红伟协商,成都谢菲联队以30万元并免费让青岛海利丰队在其训练基地冬训一个月(折合20万),让青岛海利丰队在这场比赛中“放水”。

  专案组已查明,尤可为、许宏涛、刘红伟等人已触犯刑法第一百六十三条、第一百六十四条等有关规定,涉嫌犯罪。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是中国最著名的足球经纪人之一。郝海东、李铁、张恩华、吴承瑛……这些球员登陆国际舞台也正是他的运作。

  与此前抓赌牵涉到的球员、教练、裁判、俱乐部工作人员乃至足协工作人员不同的是,许宏涛代表着俱乐部所有者和足球经纪人两重角色。他的涉案,被认为是“抓赌风暴”进入更深层次调查阶段的开始。

  水平差踢假球都费劲

  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在报道中提到,当时,青岛海利丰派上了很多年轻球员,但是占尽优势的成都谢菲联一度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面对镜头,刘红伟笑了,他说:“中国足球水平还是太低了(笑),放不进去,他们自己也着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