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深圳晚报:中超是好的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1:47

  打假扫黑到现在,又抓住了许宏涛。我们不能说成果不是显著的,也不能说工作不是卓有成效的。

  从现在的打假成果来看,我们大致来做一下总结。

  首先,大部分人在国内的时候是好人,到了国外或者从国外回来之后,就变坏了,譬如王鑫和许宏涛就是这样。所以,整体来看,我们的环境没什么问题,外面的环境太复杂。

  其次,中超是好的,到现在没有发现坏人;中甲的大部分也是好的,不好的都是准备冲超的个别中甲球队。而一旦冲超成功,他们就变好了。

  第三,假球其实没有什么危害。几场假球都是在冲超球队大局已定,为了把百分之九十九的把握变成百分之百,于是花一点小钱买个球,其结果对于整个联赛毫无影响。

  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认为假球不是洪水猛兽,而是小赌怡情。中超是好的,中甲的主流也是好的,坏人只是一小撮,只要今后我们能够防止国外的不健康思潮的侵蚀,我们的足球就是健康的,中国足球的前途就是光明的。(贾志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