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夺得东亚运三连冠 媒体“粉丝”引爆体育场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12日12:08

  12月11日下午3时22分,2009年东亚运动会结束了男子110米栏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刘翔轻松地以13秒66的成绩获得第一,赢得了他复出之后的第三项赛事冠军。我国另一名选手纪伟以13秒88的成绩获得亚军,韩国选手朴泰映以14秒02获得季军。

  昨日的将军澳田径场到场观众爆满,该座田径专用场只有半边有看台,离开110米栏决赛还有一个多小时,看台上就已经坐满观众。

  3点12分,刘翔和其他选手准时入场,观众席上立刻爆发出欢呼声,但和国内赛场不同的是,更多的欢呼声显然都是来自女孩子。

  大会介绍到刘翔时,刘翔面对热情的观众冷静地挥挥手,这次他没有做出够有特色的个人动作,纪伟也是很低调地应和观众的欢呼声。由于场边观众热情度过于高涨,刘翔微微示意场边安静。枪响之后,反应神速的刘翔一下就占据领先位置,第一栏刘翔就抢到了第一位置,进入途中跑后,刘翔的个人优势完全发挥出来,他迅速把和其他选手的距离拉开,一下形成无人能及的领先之势!

  比赛变得悬念全无,刘翔的优势实在突出,尽管他打到了第三、第六和第八栏,但整体速度并没有减慢多少,在过了十个栏后刘翔刻意放慢速度,轻松地第一个跑过终点,冠军属于刘翔!

  对于比赛成绩,刘翔自己表示也不是很满意:“其实之前在家训练还不错,虽然(今天)成绩不怎么样,但是能拿到第一还是很开心啊。”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